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姐姐變魔術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變魔術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姐姐很胖,小臉蛋圓鼓鼓的,腰比我胖出兩圈。她跟我一樣也是三年級,可是我姐姐卻比我胖好多,因為她一天到晚嘴巴都不閑着,不停地吃,所以才長得很胖,像一個圓鼓鼓的大皮球。

  今天下午,姐姐又趁媽媽不在的進候偷偷吃了兩支棒冰,一瓶八寶粥,吃晚飯前又喝了一瓶王老吉,兩支棒棒糖,吃完飯後,她又喝了一瓶雪碧。結果到了第二天的凌晨4時,姐姐吐了,八點時又吐了一次,吐了之後,姐姐就瘦得跟我一樣了,原來那肥嘟嘟的臉蛋也瘦了一圈,肚子也不像以前那樣挺挺的了。阿姨說姐姐像一個魔術師,一轉眼就變得很苗條了。阿姨又說:“哈哈,原來亂吃東西也有好處啊!可以讓人吐,吐了之後,胖人就會變得很苗條了!”

  我寫這篇日記是想告訴大家:“立秋過後,一定不要亂吃東西,否則,就會像我姐姐一樣哦!”

  三年級: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姐姐變魔術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變魔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