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玩戰鬥陀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戰鬥陀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老師說下午可以把戰鬥陀螺帶到學校玩,但從下個星期開始就不允許再帶來了。課外活動開始了,“男同胞們”早早地把各自的“愛將”帶到比賽場地。

  你看,那邊“砰”的一聲,戴洪震的陀螺粉身碎骨了;這邊“梆”的一聲,吳昊的陀螺“三馬分屍”了。我的手也已經發癢了,急不可待地加入到戰鬥中。

  吳昊從家裡拿來了一個鐵鍋,我和趙江山便與吳昊“k”起來。

  剛開始,我派出的是“青龍”,但不知怎的,我的“青龍”一發射下去就繞着鍋面轉,不一會兒就飛了出去,它的速度比“飛毛腿”還快!我馬上又派出了“極海巨鯨”來與他倆對抗。可沒想到我的“極海巨鯨”還沒繞幾圈,就被吳昊的陀螺撞了出去。這樣連着三次,我忍無可忍,不得不拿出我的殺手鐧—“粉紅惡魔”來教訓他們。“粉紅惡魔”果然厲害,沒幾下就把吳昊的陀螺撞了出去,轉眼間,又和趙江山的陀螺不斷地發起小撞擊。過了一會兒,兩個陀螺穩定下來,比起了持久力和平衡性。前幾次,趙江山九戰九勝,這次絕不能讓他再勝了。我心裡喊着:“粉紅惡魔”,加油呀!最終,趙江山的陀螺不敵“粉紅惡魔”,不得不敗下陣來。

  同學們,只要你想找我挑戰,來吧!我隨時奉陪,讓我們的童趣及至發揮,一起戰鬥吧!

您正在瀏覽: 玩戰鬥陀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戰鬥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