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qq堂傳奇故事連載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傳奇故事連載_3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簡介: 

  馬越1999年7月13日出生於寧夏銀川市,現就讀於銀川金鳳五小四年級,她從小酷愛讀書,業餘時間喜歡寫一些想象性的一些東西,下面的連載傳奇小故事就出自她之手。 

  作者說明:文中故事發生在QQ堂,屬傳奇故事,故事中的人物主要有:海王子 

  毛毛 

  波波麗 

  可樂 

  英雄。 

  QQ堂傳奇(一)——打敵兵 

  在世界地圖上,有許多國家、地區。我們中國有一個地區大家都沒注意,那就是—QQ堂王國。那兒有一座王宮,裡面住着一位國王。他很仁慈,所以大家都叫他“太陽國王”。 

  有一天,國王把自己最滿意的人——星星公爵海王子請到宮裡來。海王子問:“太陽國王,您有什麼事?”國王回答:“敵人黑龍和灰面罩帶了許多黑衣人和?麓人來攻擊你了。海王子,你快帶着可樂、毛毛、英雄、波波麗逃走吧,不然你們會被打死的。快逃走吧,別管我!”海王子一握拳:“太陽國王,我們怎麼會丟下您不管呢?放心吧!我們會打敗他們的。” 

  海王子出來后對等候已久的可樂說:“快,快跟我去打!”可樂奇怪極了:“打什麼?” 

  海王子說:“灰面罩他們。”然後把國王的話告訴了可樂。 

  突然,海王子聽見灰面罩的的聲音:“快,抓住海王子!”接着毛毛、波波麗和英雄跑了過來:“海王子,灰面罩他們來了!”這時黑龍他們已經逼到了宮前。黑龍指着海王子說:“上!抓住海王子!”於是,所有的黑衣人和?麓人都像毛毛他們撲來。毛毛拿着一個糖泡,對大家說:“來,跟我扔!一個個糖泡被扔了出去。那些黑衣人雖然反應靈敏,卻不知如何是好,不一會兒就死了。而那些?麓人卻沒那麼容易被他們打死,糖泡對他們根本不起作用。海王子靈機一動,想:我不是還有嘲笑藥水嗎?可以用它來打敗?麓人呀!於是,他便從隨身攜帶的包里拿了一些嘲笑藥水?波波麗,對她說:“快,把這些藥水快速埋到附近。小心,別被發現了!”波波麗接過藥水,溜到附近,把藥水埋在了不同的位置,然後,又溜了回去。那些?麓人不知是計,踩到了埋在地里的藥水,手腳開始不聽使喚,攻擊自己人。不一會兒,他們就被自己人打死了。黑龍和灰面罩見自己訓練的精兵強將被海王子打死了,嚇得抱頭逃竄,嘴裡還喊着:“海王子,我們一定不會放過你!” 

  QQ堂傳奇(二)——尋找五彩羽毛 

  女媧補天後,因天氣總是不好,五彩石化成了五根不同顏色的羽毛,落在了不同的地方。只要找到那五根羽毛,就能讓火鳳凰出現,保衛祖國。 

  一天,海王子和可樂正在山裡採藥。突然可樂大叫起來:“找到了!” 

  海王子問:“找到什麼了?” 

  “找到了一根白羽毛。”可樂回答。 

  “那也許是一隻白鳥掉的一根普通羽毛。”海王子說。 

  “不,”可樂回復他,“這是那根白色的鳳凰羽毛,不然下了一上午的雨,它怎麼一點兒都沒濕?” 

  海王子想想也是,便與可樂把羽毛呈獻給了國王。國王接過羽毛,拿了一瓶墨水,開始染羽毛。可不管怎樣染,羽毛始終都是白的。國王豎起大拇指,說:“不錯不錯,繼續尋找其他四根羽毛吧。” 

  第二天,幾個夥伴在宮門口分散了。波波麗走着走着便來到了一座冰山上。突然,波波麗腳下一滑,便跌在了一個洞口前。她站了起來,想:也許羽毛就在洞里。於是,她便進了洞。“太黑了”波波麗說,然後“嚓”地點燃火把。就在這時,她藉著光發現牆上寫着幾行字,“太陽啊,你把小樹撫養大,你把金光往鮮花上撒……太陽,你是我們的母親!”“咦,這幾句話是什麼意思?”波波麗看着牆上的字問自己。她反覆琢磨,最後漸漸明白了。她學過魔法,現在正好用上。波波麗左手往上,右手往上一托,兩手中央便出現了一個火球。頓時,四周冰雪很快融化了,慢慢地太陽也出來了。一根紅羽毛從空中飄落下來,波波麗連忙把它接住。“太好了!”她拿着羽毛回到宮裡交給了國王。 

  海王子駕着他的船在海上航行。突然,水面結冰了。海王子心疼地看着他的船,自言自語:“好不容易有了一艘自己的船,可不能弄壞了呀!”因為船不能開了,所以他便跳下船在冰面上走。忽然,海王子前方的一塊並自動裂開了。海王子憑着自己的感覺,認為藍羽毛肯定在海底,便跳了下去。他四處尋找,終於在一個冰台上找到了藍羽毛,海王子摸了摸它,羽毛便飛了起來,落在了海王子的手上。“藍羽毛是找到了,可是怎麼上去呢?”海王子正在發愁,瞬間,一架梯子出現了,海王子便順着梯子爬了上去。不一會兒,冰化了,他便乘船回到了宮裡,把羽毛交給了國王。英雄在英雄雕像區找到了一根黃羽毛,毛毛則偷偷乘着海王子的船,在珍珠島找到了一根綠羽毛。五根羽毛全找齊了,國王把羽毛圍成一個圈,然後許願到:“鳳凰,請你保衛祖國吧。”接着,只見羽毛髮着光,緩緩地升上了天空,然後,又飛快地旋轉,之後,羽毛化成了一隻五彩鳳凰。鳳凰一現身,便對海王子他們說:“你們終於找到了我,我會保衛祖國的,善良的人會得到我!”於是,它便落到了國王的肩上…… 

  QQ堂傳奇(三)——友誼的力量 

  一天,國王在王宮裡召見了海王子和可樂。“現在黑龍王國一心想消滅我國,明天我打算派你們到黑龍王國去,如果你們能消滅一些敵人,我會給你們加官封的。”國王對他倆說。“是”他倆齊聲說。 

  第二天,國王賜給海王子和可樂好多食物,他們準備出發。可當他和可樂走進船艙時,卻發現食物不見了,而鴨骨頭,瓜子袋什麼的全都堆在地上。海王子正在納悶,這時,從衛生間里傳來了毛毛的聲音:“有人來了?要不要吃一點?”當他發現是海王子和可樂時,忙跑到門口就要逃,可樂叫住了他,只見毛毛滿嘴都是油,嘴裡還吃着餅子,一哈氣,一股糖果味。“毛毛……”海王子見后便沉下了臉,突然間又大叫起來:“太陽國王,請您再給我們一些食物吧!”只見國王走出宮來,問:“你們不是已經有了食物嗎?”“那些被毛毛吃了。”可樂搶先說。國王聽后,便把毛毛趕下船,又給他們添了一些食物,海王子他們便出發了。 

  不久,他們就來到了黑龍王國,憑着他們的魔法,僅兩天工夫,他們便消滅了一億兩千萬敵人。他倆回宮后,國王便把可樂晉陞為星星公爵,把海王子晉陞為月亮王子,也就是王位繼承人。國王下令在海邊造了一座漂亮的花園,中間建了一座六層高的豪宮,這些都是賞賜給海王子和可樂的。 

  海王子自從住進豪宮后,就疏遠了往日的夥伴波波麗和毛毛。可樂呢,就一直和海王子住在一起,但他很想念在遠方的毛毛他們。 

  一天,可樂問海王子;“你想毛毛他們嗎?我好想他們。” 

  “哦~你還能想他們?”海王子不屑地說。 

  “為什麼不能?”可樂一頭霧水,“他們是我們的朋友啊!” 

  “我已經······”海王子本想說實話,可又怕可樂聽後生氣,便改口道:“我已經不打算見他們了。” 

  可樂懇求他:“好王子,你就陪我去見見他們吧!哪怕只見一面。” 

  海王子聽可樂叫自己“王子”,心裡美滋滋,便答應朋友去看他們。 

  這時正是晚上,此時,毛毛和波波麗也正在聊天。“哎,我們寄出去的信都沒有迴音,我們肯定見不到他!”毛毛說。 

  “就是。而且他還不知道,英雄那個大笨蛋在戰鬥中腳受了傷,要住院。”波波麗說道。 

  毛毛一握拳:“波波麗,我們現在就去找他吧,順便還能見到可樂呢!” 

  波波麗答覆他:“得了吧,你還讓不讓人家睡覺啦!” 

  毛毛一想也對,便沒去。 

  第二天,海王子帶上冰鎮糖炮去看毛毛他們。突然一支飛鏢向海王子飛來,海王子連忙躲閃,並用糖炮還擊。又一隻飛鏢飛來並擊中了海王子,他叫了一聲,然後暈了過去。黑龍從樹上跳下來,說:“哈哈,海王子就這本事!快,把他綁起來。”“住手!”毛毛從遠處跑來,後面跟着波波麗和可樂。“你們也在啊!整合搜,全抓起來!上!”灰面罩指揮道。此時,不知從哪冒出了好多飛鏢射向敵人,敵兵倒了一大片。“英雄,出來吧!”毛毛一猜就知道是他。這時,黑龍大叫:“什麼?英雄那小子還在?救命啊!快逃!”於是便和灰面罩逃走了。果凍騎士英雄騎着馬剛一露面,波波麗就問他:“你不是受傷了嗎?”英雄努努嘴:“你就不信我能好起來?快,把海王子背上馬!。”可樂把海王子背上馬,然後和英雄一起進了一個冰洞。不一會兒,海王子醒了,他四處看了看,問可樂:“這是哪兒?”“這是一個冰洞。”可樂回答。 

  “我怎麼會在這兒?”海王子問。 

  “你被飛鏢傷了,我們救了你。”可樂回答,並給英雄使了個眼色,英雄點點頭。 

  “那謝謝你們了。” 

  “不用謝。 

  趁他倆對話時,英雄按事先可樂對他說的跑出去找毛毛和波波麗,並把他倆帶了進來。 

  “你醒了,海王子,我們快嚇死了。”毛毛見海王子醒了,便說,“你為什麼前些天不和我們聯繫?” 

  “毛毛。波波麗,對不起,我……我不夠朋友,把你們疏遠了。”海王子一見他倆,感到很羞愧。 

  “沒關係,海王子,就讓我們友誼重新開始吧。”波波麗說。 

  最後,他們五個人有說有笑地來到了海王子的豪宮。 

  指導老師:耿淑霞

您正在瀏覽: qq堂傳奇故事連載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傳奇故事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