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另一個世界里(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另一個世界里(2)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什麼希望都沒有了,一切都成了奢望。我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無法看到。呆在這裡,我的人生已經失去了全部意義。我能幹什麼?我有能力做什麼?我常常在私底下問自己。我不能做什麼,我沒有能力做什麼。我的眼睛,我明亮的雙眸啊!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為什麼總是這樣?為什麼?為什麼?我快瘋了,瘋了!想起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一點意思。我躺在我心愛的"睡床",用手捂着心,心兒在哭泣。以前我曾被海倫凱勒的精神深深的震撼,如今,我也失明了,我又有什麼精神值得別人去深思呢? 

  認命吧,在我的世界里已經是一片黑暗了,我沒有能力去改變的事實就只能去順從。就像來了,我沒有辦法回去;去后,我沒有可能回來一樣。曾經撿起來的那枚魚骨兒現在如何我無從得知,我沒有辦法得知。寶貝啊,你還好么?不是我不懂得珍惜那點希望,只是我真的沒能料到,居然在這個世界里還有另外的人,還有跟我一樣迫切的在尋求光明的人。請你不要怪我好嗎?就算我知道,我再也沒有那機會了。 

  上帝啊,我究竟上輩子得罪了誰啊?或者是我做錯了什麼事,罪該萬死?有話好商量,我可以用我的一生去彌補。為什麼偏要這樣對我?為什麼?這樣也太殘酷了吧?我才幾歲,我還有很長的路必須去走,求求你了,放開我吧,我會永遠記住您的大恩大德的,下輩子我做牛做馬都願意。我還有媽媽,我必須好好孝敬她啊,求你了。 

  一陣狂風呼嘯后,一切又恢復平靜。我心有餘悸,難道那真的就那麼單單隻是刮一陣風?我害怕啊,我害怕我還會失去我的雙手,害怕有人會腐蝕我的肢體。我已經什麼都看不見了,我不想再失去其他東西,包括我的信念,我的理想,我的追求! 

  睡覺吧,雖然我不困,但清醒的我總會憂心忡忡。睡覺吧,但願永遠也不要醒來了! 

  閉上雙眼,浮想聯翩。在我的世界里,只有黑暗,只有邪惡,只有那鮮為人知的凄涼。門外的腳步聲,敲門聲一陣連着一陣,沙 沙,呼 呼,不禁瑟瑟發抖。我伸出雙手,企圖的想去碰點希望,但始終都是空的,虛的,我什麼都得不到,什麼都無法得到。“哐啷”一聲巨響,只聽見門重重的被關上。不對,有人進來,我下意識的提高警惕,以求得自己的生存。“誰?是誰?不說別怪我不客氣?”聲音雖帶有點顫抖,但我是很“鎮定”的。這不,我立馬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嘴硬?啊?今天來你這裡,我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你的!哈哈哈!!!”“說吧,你還想留點什麼?不說別怪我不客氣!來人!"一陣腳步聲再次蕩漾在這荒無人煙的世界里。看來這事不妙,說不定我會有生命危險。他們的氣勢聽起來不小啊。我渾身顫抖着,直打哆嗦。“那……那……您說呢?你們要……要……要我……要我的……什麼?”“忽忽”我用我僅有的那口氣去溫暖我的雙手。“你最希望你身體的哪部分保留?”哇?很通情達理,不會是先禮後兵吧?“你們要什麼給什麼?不在乎,眼睛都失明了,還有什麼可在乎的?”哎呀,我還那麼逞強幹什麼?我的褲子都濕了,媽媽啊,這下真慘了。“好呀,口氣不小!”“那是”我這是怎麼了? 

  “來呀,既然她那麼從容,那就留給她一隻手,好她做點事。另一隻手呢,我們那不正缺手幹事么?”我閉着眼,其實我沒有這必要,因為我睜眼閉眼都是一樣,看不到什麼,也沒有辦法看到什麼。哎,忍着吧,最多流點血,不怕,只要我的大腦還在,我的靈魂還在。 

  話是這麼說,腳還是抖得厲害。一陣緊張過後,又恢復了平靜。屋子裡靜悄悄的,隱隱地聽見血在往地上滴。我的手,我可愛的手啊!只剩下孤零零的一隻了。不久前,我失去了明亮眼睛,如今,又失去了一隻手,說不定,明天,明天我會被人挖走了一顆心啊! 

  但願這只是一場夢,醒來后我依舊會躺在媽媽的懷裡撒嬌……

您正在瀏覽: 在另一個世界里(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另一個世界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