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時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小夥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讀幼兒園時,一個與我玩耍的小夥伴離我而去。我正愁沒人玩時,一個新的小夥伴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他的名字叫岳子宣。 

  他有一個大大的腦袋,兩顆圓溜溜的黑眼珠。他的頭髮理得有點出奇。我便好奇的問他到哪家理髮店理的發。他直言不諱地說這是他親愛的爺爺的傑作。他身上還有一個突出的閃光點。說出來會讓你捧腹大笑。那就是他鼻孔下方時常伏着兩條晶亮的小白龍。當它們慢慢地爬到上嘴唇時,他為了圖省事便深深地用力一吸。此時,兩條小白龍就又乖乖的回到了鼻腔里。有的時候,他吸都懶得吸,伸出舌頭就舔。他的嗓門很大,說起話來就像放鞭炮一樣。他雖住在與我們相鄰的那幢宿舍樓,但是他說起話來,就是我們這幢宿舍樓大都聽得很清晰。別看他平時活蹦亂跳的,可他的膽子並不大。他平時最害怕的就是瘋子。有一次放學回家,我和他剛走出幼兒園沒幾步,就看見了一個在垃圾堆旁埋頭撿垃圾的人。哪知,他像着了魔一樣,大聲的驚叫:“瘋子!瘋子!我們快跑!”他整個人如同丟了魂似的,拉着我的手便急速的又往幼兒園裡跑。到了幼兒園裡,我和他早已快上氣不接下氣了。他喘着粗氣對我說:“好險啊!要是被瘋子捉住,我們就慘啦!”聽他這麼一說,我半天還未反應過來。 

  看了上面的故事,你對我的小夥伴想必已有一個初略的印象了吧!有這麼一個傳奇的人做我的夥伴,我天天不快樂才怪。

您正在瀏覽: 兒時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