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幾天沒有見到你的身影,可真讓我傷心。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喜歡看到你,喜歡聽你說話,聽你唱歌,你生氣的樣子都那麼可愛。 

  你前幾天明明來了,可是沒多久你又走了,為什麼那麼著急?難道我沒有好好待你嗎?我是那麼喜歡你,每次你來我都會默默注視着你,看你給小草、花兒,樹葉沐浴洗澡,看着你把它們沖刷得更乾淨,顏色更鮮明,讓它們更加高興,你也高興,我更加開心。 

  我喜歡站在你周圍,讓你落在我的身上,臉上,我伸出手,讓你落在我手上,你歡快的舞蹈,哄得我哈哈大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你是總是陪伴在我左右,哄我開心,帶走我的煩惱,你總是那麼了解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來關心我,跟我玩,帶走我的煩惱,送給我歡樂,我們彼此都是那麼喜歡對方。 

  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媽媽打我,爸爸罵我,同學嘲笑我,我孤零零地坐在校園一角,好想哭,這時你來了。你為我哭泣給我安慰和鼓勵,我不知道有多麼高興,還是你最了解我。 

  我品味着你走後空氣里留下的淡淡的香味很清新,是我喜歡的味道。從那以後,我拚命學習,在下次考試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我高興極了,你也歡快地從天空中落下,為我歡呼,為我驕傲。你還同時告訴我不要自滿,繼續努力,有了你我就有了勇氣,有了動力。 

  有一次我們正在做遊戲,我忽然看到鄰居家的小孩在哭泣,原來他迷路了,可是我沒有帶雨傘,你怕我和小孩被淋壞,馬上躲到雲層里,叫太陽公公出來,好讓我帶小孩回家,還想再看看你,你是那麼的善解人意,立即出來和我相聚,我們是那麼開心,相擁在一起。 

  雨,我最喜歡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永遠都還會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