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尋找美,卻沒有發現,其實美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享受美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當我們嘩嘩落地時到現在,我們的身邊總有兩個人在背後默默的支持着我們,無微不至地呵護着我們,可我們我那個有的時候認為那個天經地義的事情,總讓他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們回報得很少很少。

  如果說兒女是父母的精神支柱,倒不如說兒女的一切都是來源於父母的。

  父母像一把傘,烈日炎炎的時候,父母為兒女遮擋太陽;傾盆大雨的時候,父母又再一次地把一切風雨擋住……

  父母總在挫折那條路中鋪好墊腳石,只要我們用於跨出第一步,我們就很容易獲得成功。

  在父母的心目中,兒女永遠都是大樹,父親永遠都是太陽,母親永遠都是河流,他們總是在我們生命需要他們的時候放出燦爛的光芒,湧出清澈的泉水。

  仔細聆聽,父母說的每一句含義深厚的話,望着,望着父母的每一個舉動……你也許會發現,我們正在享受着幸福的美!

  友情亦是一種美。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朋友就像父母的化身,俗話說的好:“家中有父母,除外靠朋友。”朋友就像讀懂你的心思似的,有煩惱,有歡樂,總是逃不過他們那雙敏銳的眼睛。

  朋友總是在我們需要他們的時候出現,因為有了友情,使我們的人生更加豐富。

  友情,是美的化身。

  偉大的人物回首往事的時候,總會讚歎他曾經走狗的挫折之路,因為挫折是他們成功的前提。

  挫折更是一種美。

  雖然挫折給我們帶來一時的困惑,卻點津了我們通往成功的道路的方法。

  我寧願在註定成功的事情上屢遭失敗,也不願在註定失敗的事情上偶獲成功。

  我們不必尋找美,因為美就在我們的身邊。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洛浦中學九年級(3)班初一:何梓瑩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