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麻煩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中年婦女,33歲,瓜子臉,雙眼皮,眼睛不大卻很有神,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喜歡穿不顯胖的衣服,因為她有點胖。 

  媽媽開了一家服裝店,和一家飯店。看着媽媽慢慢的蒼老我很過意不去。嗎嗎很愛我,什麼事都為我着想。同學們說我媽媽很善良,可我有一件事不明白。 

  一次,媽媽正在飯店裡忙,門外來了個討飯的,媽媽沒去管他,15分鐘后,他還在那,媽媽對那個人說;“快走快走”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給他一塊錢就行了”媽媽柳眉一豎;“他有手有腳為什麼不好好工作來討飯,這樣的人最可恥!”聽了媽媽的話我似非似懂,也不敢再問了。 

  那次我和媽媽去逛街,看見一大些人圍着一個人,是個殘疾人,沒有腳,用手在地下寫字,寫的一手好字,我看見媽媽馬上拿出2元錢的零錢,放在那個人裝錢用的紙盒裡。 

  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不給那個人錢給這個人錢。無論怎樣。 

  我愛我的麻煩媽媽。

您正在瀏覽: 麻煩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