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麻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麻煩 標籤:麻煩作文

  或許很餓時候也就像他們說的那樣殘忍吧。本來就是沒有擁有的東西,無論你怎麼努力,怎麼強求都還是不會得到的。

  所以我希望現在你能夠看清楚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希望不要再涉及到其他無辜的人。也不要人們些壞人真的逃脫掉。

  可是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隱藏起來的秘密,不願意讓別人看見,即便是想要分享,想要炫耀也是要有所顧忌的那些東西,我們最好不要去插足,不要去觸碰,免得給自己惹下很大的麻煩。

  我知道現在跟你說這些你是不會相信的,也許過一段時間不用我說,你自己就能夠領我的這個道理。可是那個時候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哪裡了,也許還能有幸見到你,也許就永遠的離開了你。

  未來的事是能量,我們又怎麼知道將來我們會在那裡呢?今天我們如此努力的。把握當下可是明天是否還在我們手中,就不一定了。

  所以我希望你能一直能夠好好的活下去無論遇到什麼憂愁什麼煩惱?都要擁有男子一般的胸懷和氣度。

您正在瀏覽: 麻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