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夢,夢是什麼?這一個字在我耳邊環繞,心中蕩漾。世人都知夢是假的,是不可能的。但在我看來,夢,夢就是希望的種子,看出希望之花,結下希望的果實,讓我們享受成功的喜悅。夢,夢就是你不斷的付出,不斷地努力,用你勤勞的汗水,大腦的思維一步步走向成功的道路,讓你在夢想實現的路上走得更加堅實。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從不相信夢想,從不相信有夢想就會有希望。後來我發現我是愚見,是多麼的愚見,一次次成功人士用他們的經歷告訴我們:一個有夢想,並為之奮鬥的人,他終將會獲得成功。

  王寶強,這個家喻戶曉的名人,在很小的時候,村子里放電影,小小年紀的他就覺得電影時多麼的神奇。從小的他就產生了一個夢想-當個大明星。後來他長大了仍沒有放棄兒時的夢想。一個人隻身來到北京,人身地不熟的他經過屢屢碰撞,才知實現夢想是多麼的不容易。但是,他沒有放棄,當起了替身演員,但微薄的收入實在不足以在這大城市生活,萬般無奈之下,他干起了民工,一起幹活的民工笑着問他不是來北京當明星來了嗎,怎麼干起民工啦。他笑而不答,終於在他的不懈努力和學習下,終於實現的他的中國夢。

  在這個大千世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夢想。守財奴的夢想是擁有更多的錢財;戰爭時期人們的夢想是和平,不在飽受戰爭之苦;還有的人夢想就是混口飯吃,過個太平日子……在我眼裡這些人的夢想都太平凡、太普通。而有一種人的夢想就不一樣了,那就愛國志士的夢想,比如林則徐,他為了打擊外國人的囂張氣焰保護百姓,毅然在上海虎門銷毀鴉片,讓圍觀的外國人無一不為之驚嘆,可惜,他遭到的被貶的命運,最終被殺。知道這件事的人無一不為之心痛,試問:中國如果多些這樣的人,中國何以被列強欺辱。

  不僅僅如此,在這片神州大地有很多這樣的英雄,他們的夢想不是別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夠讓自己的祖國興旺、發達。為了祖國,他們捨生取義,為祖國立下了汗馬功勞,他們的肉體雖被人踐踏,但他們的志氣永存在這片神州大地,讓無數後人為之敬仰。啊,他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寫到這裡,我不禁想到一句至理名言: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在我心裡,那些死去的革命烈士的英雄稱號,他們當之無愧。

  是啊,有夢想就會有希望,如果每個中國人都有不怕死的意志,問天下蒼生:誰敢小瞧中國。

  猜猜我是誰?

  高二:李國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