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因為我認為教師是最受人尊敬的職業,可以成為許多學生的老師兼父母,可以幫助許多孩子走向成功,將來他們最感激的還是教他們知識的老師,應為如果不是這些老師,他們也不會取得今日的輝煌。我也想成為一個備受人尊重的老師,掌握許多學生的命運,使他們走向成功,自己也十分開心。做一個老師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每天和那麼多的孩子在一起,即使自己再怎麼衰老,和他們在一起也會覺得自己也變得和他們一樣,那麼富有朝氣,覺得自己好像返老還童了。

  但是當一個教師也有辛苦的地方,那就是每天會有許多的事情等着你去做,好像總是做不完似的。每天要備課,背課,上網找一些題目給學生們做,肯定不能讓他們比別人差,還要不停的開會,要把每天要做的記在本子上,然後要不停的看看還有什麼沒有做完,交代學生給做了。

  我喜歡這種生活,每天雖然很忙,但心甘情願,這麼充實的生活誰會不喜歡呢?更何況還有那麼多的天真可愛的孩子做伴,生活得其樂融融!

  初一:曹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