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屬於自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屬於自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該不該擱下自重重的殼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隨着輕輕的風輕輕的飄/經歷的傷都不感覺疼/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雲片往前飛/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一》 

  

  我每天都很努力地學習着,我一點也不累,反而很開心、快樂。但我學到新東西時,我總是渾身有種在做別的事時感受不到的樂趣,但有時,也因一些學習上的困惑而悶悶不樂。風兒拂過我的臉頰,問道:“你這樣做值得嗎?” 

  “值得的。”我笑笑,享受着它吹在臉上的快感。   

  《二》 

  學習之餘,我愛放CD聽,我的生命離不開音樂,它與新鮮的空氣同樣重要,我會很投入的聽,以致融入到音樂裡面去感受每個音符跳動的感覺,很美妙,很新鮮,沒有一絲雜音來擾亂我的聽覺。我感到似乎陽關照着我的每寸肌膚,暖洋洋的,我放鬆了那顆心,讓它與我共有輕鬆的時光。鳥兒也來湊熱鬧,“喳喳喳.....”那是屬於一種純大自然的音樂,我醉啦,投進了大自然的懷抱。輕快的溪水問道:“你快樂嗎?” 

  “當然,在大自然中,我是最真實的,因為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我扮了個鬼臉,再也看不到我成熟的一面,我還是嚮往着童心,真的。

  

  

  《三》 

  我愛童話,因為它簡簡單單,雖然故事有起有伏,但它仍然擁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我愛幻想,因為我心裡有太多我都無法用現實努力達到的夢想,於是我只有幻想,雖然它虛無,但至少我們夢想過。 

  

  《四》 

  我所做的每件事,雖都播種了汗水,但都收穫了快樂,在這虛擬的社會裡,學學我,保留純真的自我,你也會渴望屬於自己的天空,自己努力去創造吧!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靜靜看着它的臉/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屬於自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屬於自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