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窩銀窩不如自已的草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窩銀窩不如自已的草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窩銀窩不如自已的草窩

四(1)班吳昊

“太陽、星星、月亮是吉祥的一家!花兒、葉子、果實是吉祥的一家!爸爸像太陽照着媽媽!媽媽像綠葉托着紅花!我像種子一樣正在發芽!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我的爸爸,個子不算高,不胖不瘦的身材,和我媽媽開了一個店,可以說是“老闆”。是弄電腦繡花,每時每刻無表情,誰見了都會害怕。

我的媽媽,兼三個職:1、“老闆娘”;2、我的“保姆”;3、我的現任“家教”;一會兒弄電腦,一會兒燒飯,一會兒教我不會做的題目,輔導我的學習。

至於我呢?當然是個英俊的學生!我一米四十五,還算高,很胖,所以“毀滅”了我的英俊形像。別人的小恩小惠我都不理,在班裡名列前矛

爸爸一天到晚拚命在電腦里的網站,媽媽看着太辛苦,一會兒叫爸爸休息一下,一會兒叫爸爸吃點水果。

媽媽為了多賺點錢,不斷地在電腦上做畫發到網站上去,希望有人來買,每天上網看看,有人買了媽媽就會很開心,沒有買就會很失望。

我在九堡中心小學讀書,在班裡當學習委員,大家都喜歡和我玩,我非常快樂。

和美的家,是港灣,是驛站,讓人愉悅。家裡的溫馨舒適,就算有家裡什麼也沒有,我們也願意回家。

您正在瀏覽: 金窩銀窩不如自已的草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窩銀窩不如自已的草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