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脆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脆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總會有喜有淚;生活,難免會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波折;生活;辛酸苦辣。面對生活那道布滿荊棘的路,讓我們揚起生活的風帆,勇敢地去接受命運的挑戰,讓我們的意志更為堅強;盡情地迎接風雨的洗禮,讓我們的心靈更純潔。我堅信,雨後的太陽會更輝煌,更明麗,更耀眼。 

  生活的路——曲折坎坷,或許有天會遇到晴天霹靂,或許有天會遇到狂風驟雨。然而,面對生活的種種考驗,我決定要堅強起來,丟棄以前那個不堪一擊的脆弱的我;我要戰勝脆弱!

  記得有一次,我決定獨自爬一座十分陡直的高山。剛開始還覺得蠻輕得,腳底像踩着風一樣,身輕如燕,一眨眼便躍到山腰,我不禁得意:“啊,原來爬山這麼簡單哪,別人總愛說什麼爬山難,我看為必吧,他們一定是胡亂編造事實,顛倒是非。”過了一會兒,我徹底改變了對先前的看法,“咳,還是他人說得好,爬山的確很難,尤其對我這樣高傲自大的又毫無實習經驗的登山者來說,那更是難上加難。當初,我真是‘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哪。” 

  等到我爬到一半的路程時,早已氣喘吁吁,胳膊酸得了,鮮血像泉水般湧出來。當時,我好像哭了,心中也有放棄的念頭;然而,我始終沒有那樣做,我仍在默默地爬,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裳,我卻置之不理,碎石扎破我的手心,我卻全然不顧,我只知道,我一定要去完成我的“目標”。我一直爬呀,面向前方,視一切的一切為艱難險阻,面對它們,只有一句話那就是“只許成功不可失敗”。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登上了我夢寐以求的山頂。在登上山頂的那一刻,我的疼痛和勞累頓時全消了,我沐浴在山頂的清風中。 

  脆弱,我要戰勝,也是我一生中都要戰勝的。 

  那是,我確切地戰勝了脆弱,迎來堅強。在人生的道路上希望我能堅強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戰勝脆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脆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