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學生活可謂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大家就來聽聽我的小學生活吧。

  哎呀!六點五十了,“媽媽,你咋不叫我起床呢?飯做好了沒有?”我和弟弟立刻背上書包去上學,太好了,總算沒有遲到,現在是早自習,我馬上掏出語文書讀起來,到了第一節課的課間了,我們立刻像炸了鍋似的衝出教室,開始了課間大放鬆,我喜歡打沙包,有時也和幾個朋友搗亂女生跳皮筋,正在玩耍之時,語文老師來霸課間,5555,唉,到了第二節課間了太頭痛了,因為這是我們的“催夕”教導主任想出來的大課間,就是跳個課間操,我真想躲到廁所里,可是,廁所也有人巡查,我便勉強做了課間操,操作完之後,便是自由活動了,我們就當成說話時間,在那裡聊起話題,但有時也玩玩真人版cf幽靈模式。

  怎摸樣,我的課間還不錯吧。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