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具告別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告別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告別會 

  我有許多文具,鉛筆、橡皮、尺子……有些文具已經光榮犧牲了。在這,我要給那些正常退休、意外失蹤、被折磨致死的文具兄弟開一個道別會。 

  可敬的米老鼠筆芯奶奶,您為人民的利益,而奉獻了您的全部青春與生命,您的死比泰山還重。當我從文具店把您帶回來時,您是那麼婀娜多姿,那麼年輕漂亮。您穿着粉紅色的蓬蓬裙,美麗小巧的水晶鞋,正在翩翩起舞,多麼美麗動人,多麼優雅。當我把你帶去學校,吸引了多少羨慕的目光。可我天天用你寫字,使你的墨水越來越少,最後完全用完。我雖不用你了,但我依然把你視為珍寶收藏着。一次我拿出來欣賞,媽媽看見了,一下子把它扔了,還說什麼不好好學習,整天玩筆芯。我那一天食不下咽,寢不安席。我可敬的美麗的米老鼠筆芯呀,早知道我那一天就不把您拿出來欣賞了,不過你是為我而貢獻生命的,毛主席說過:為人民利益而死,他的死比泰山還重。我會記住您的。 

  我那淘氣的尺子,你穿着一身綠色的服裝,是那樣的活潑可愛,以至我把你當作飛鏢,把你飛來飛去,正好飛到學校的樹叢中。我急急忙忙地去找你,可如同大海撈針呀!而且樹叢中也一片綠色怎麼找也找不到。唉,那令人惱火的上課鈴聲響了,我只好一咬牙,一跺腳,狠心地扔下你,跑去上課了。我的小尺尺呀,來生我如果又買到你,我一定會好好愛惜你,絕對不讓你英年早逝,我現在悔恨呀!傷心呀! 

  皮皮,我可憐的孩子,當你穿着一身白外套,像一塊軟軟的奶糖,可我,在與同學比誰的橡皮酷時,我為了取得第一,無情又殘酷地把釘書釘往你身上釘,你一定很痛吧!但是我卻不以為然。一會兒把你釘成五角星,一會兒是披風,一會兒是超人,一會兒是忍者,……,把你身上搞的全是傷痕,最後我回家一擦你,不堪重負的你粉身碎骨了。我還一直指責你有質量問題,讓你含冤離去。是我把你這塊英俊瀟洒的橡皮毀了。我在這裡誠懇地向你道歉,皮皮,對不起,我發誓,以你血的教訓,從此不欺負任何的文具,你能原諒我嗎? 

  我們大家要愛護文具,不能讓它們意外失蹤、被折磨致死,這樣會很傷它們的心、讓它們很痛苦的。讓文具正常退休,讓它們盡到自己的一份力量,它們一定會很開心的,也很滿足的!

您正在瀏覽: 文具告別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告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