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短信惹得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短信惹得禍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都是短信惹的禍 

  陝西省千陽縣啟文小學五年級(7)班 閆永康 

  這幾天剛開學,班主任老師把他的電話號碼留給了我們說:“如果你們有什麼題不會,可以打電話請教我。” 

  今天早上,我走時急匆匆沒吃飯。買了塊麵包,上課時偷偷吃了一口,老師看見了,狠狠訓了我一頓。我想:有什麼大不了的呀!不就吃了一口麵包嗎!於 

  是,我決定搞個惡作劇,整整老師。 

  中午回家,我用媽媽的手機給老師發了一條短信:“我是五(7)班的一名學生,我爸媽都不在家,我頭暈,現在在醫院,請您來陪我好嗎?我在兒科王大夫這兒。”為了看老師是否過來,我一溜煙跑到醫院的十一樓,沒過十分鐘,我看見老師背着個包急匆匆地向王大夫那跑去。我非常高興,又一溜煙跑回了家。 

  下午,我一進教室,就看見老師一副非常疲倦、非常焦急的神情,她在挨個的觀察每一個同學的表情。這時我想,她一定在擔心那位同學的病好了沒。看到老師那樣的表情,我的心就像被一隻大手揪了一下難受極了! 

  下課了。下樓時不小心踩空了,把腳歪了,痛的我坐在樓梯上直想哭。這時,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問:“你怎麼啦?”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老師。我紅着臉說:“腳歪了。”她說:“來,我背你上去。”我說:“我能行。”老師略顯責備的說:“別逞能了,還是我背你把。”她吃力的把我背到教室里我的座位上,額頭上滲出了汗珠。頓時,我的眼裡溢滿了淚水。 

  下午放學后,我主動去向老師承認錯誤。路上想:這下要挨K了。到了老師辦公室,我向老師鞠了個躬,說:“老師,對不起。中午是我給你發的短信,請您原••••••原諒!”老師嚴肅而親切地說:“孩子,你只要知道自己錯了就行;老師不會因你的這次錯把你看做壞孩子的,以後可不能這樣了。快回家吧!回去后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老師,在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你用生命地火炬為我照亮了前進道路。老師我真心的感謝你! 

  唉,這全都是一條短信惹得禍。老師說我都是為我好,我怎麼這麼傻啊!教師節馬上到了,我要給老師發條短信,但不是再惹禍,而是送祝福。噓,先不可聲張呦!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都是短信惹得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短信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