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誠信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誠信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則故事,這則故事講的是一個名叫桂桑的藏族小女孩,從十六歲起,就許下諾言:長大以後一定要征服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不過由於第一次攀登的時候,同隊隊員一不小心碰到滾燙的高壓鍋,致使她的腳受傷而無法前行。可是,她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儘管後來她當了媽媽。到了1990年,她才有機會再次登上珠峰,並上了峰頂,完成了自己許下的諾言。

  看了這則故事,我不禁對桂桑這種對自己的諾言負責任的性格表示佩服。想想我自己,跟桂桑比起來,簡直是天差地別。

  記得有一次,媽媽花了好幾百塊買來一台名牌電子琴,只為讓我多掌握一種本領,我也答應了媽媽要認真學習,可是,學了僅僅一年我就半途而廢,不想學了,媽媽無奈,只好依着我,讓我不用學了,可那是媽媽用辛辛苦苦賺來的汗水錢買的,我卻害怕辛苦害怕累,完全忘了自己當初立志要學好電子琴的願望,既白白浪費了媽媽的一片苦心,也失去了自己的對媽媽承諾,是沒有誠信的表現。

  所以,在今後的日子裡,我答應別人的事情要努力做到,對自己的諾言也要堅持去做,做到有誠信,這樣才能擁有朋友,甚至更多人的信任。長大后,步入社會才能立足,夥伴們,你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讀誠信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誠信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