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五年四班的XXX。今天,我要競選的職務是文藝委員,聽了我這次的演講,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上文藝的!

  從小我就深深地迷上了音樂和舞蹈。從幼兒園我開始學習民族舞,經過努力,考過了六級;二年級時,又學習了一年的拉丁舞,雖不敢說像楊麗萍那樣將舞蹈跳得出神入化,但未來我希望能這樣。我也曾學過一個月的鋼琴,後來又轉學古箏,在今年的第八屆民族器樂大賽中獲得了銀獎。音樂和舞蹈豐富了我的生活,也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希望能同你們一起分享這種快樂。

  假如我當上了文藝委員,在合唱比賽中,我會選擇最好的曲目,準備最合適的衣服,安排最得體的動作,儘可能得讓每一個人都唱出自己最好的聲音;如果要辦黑板報,我會搜集最合適的資料,設計最好的版面,辦出最精彩的黑板報,為班級爭光;現在我們面臨期末考試,同學們正在緊張地複習中,壓力非常大。考完后,我會舉辦一個party,準備各色的水果和零食,精心設計好玩的遊戲,同學們便能在活動中徹底地放鬆自己,忘記煩惱,重新找回學習的樂趣。

  希望同學們投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山東煙台福山區金城小學五年級:李子涵

您正在瀏覽: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文藝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