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操場上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操場上的笑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操場的跑道上,托球競走就要開始了。年近花甲的朱老師右手托着球板,左手拿起乒乓球,放在球板上。那乒乓球頑皮地掉了下來。他連忙彎腰去撿,嘴裡還說:“看你往哪兒逃,你是逃不出我如來佛的手掌心的。”我們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潘老師頭髮花白,一本正經地站在起跑線上,有位同學邊笑邊打趣地說:“瞧,還真像經驗豐富的國家運動員呢!”大家又高興地笑了。裁判員喊了一聲:“預——備。”“砰”的一聲槍響了,老教師們眼睛俯視着球,飛捲起的頭髮隨風飄動着,像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一般向終點跑去。我們哄堂大笑,有的同學臉都笑紅了。嗬,那位銀髮老教師的球從球板上滾下來,我們這些小觀眾十分着急,恨不得去幫他撿,他卻來了一個漂亮的銀燕沾水把球抬了起來。“好。”大家拍手為他鼓掌加油。他右手忽高忽低,身子一會兒傾斜,一會兒左右搖擺,真像電視中的鐵拐李。大家捧腹大笑,小飛笑得直咳嗽,李小華揉着笑疼的肚子直哼哼。  

  “哈哈哈……”從操場的另一角又傳來了笑聲,原來這裡正在進行10米載物走呢!這項比賽更是精彩,老教師們四人一組,每人把毽子放在鞋面上,蹺起腳尖一扭一拐地向前走去。看着他們那引人發笑的動作,操場上不時傳出爽朗的笑聲。滿臉皺紋的王老師剛走幾步,毽子就掉在地上了,她一個敏捷的動作撿起毽子放在鞋面上再走。有位同學說:“你們看王老師多機靈啊!”大家高興地拍着手,笑着、讚歎着。  

  操場另一邊,定點投籃、慢車賽也在笑聲、掌聲、歡呼聲中進行着,師生的笑聲在操場上空回蕩。

您正在瀏覽: 操場上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操場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