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期中考試的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張強他非常高興,因為張強考了100分。而王明卻悶悶不樂的待在教室里,因為他才考了48分。雖然王明考砸了但他卻沒有放棄,不懂的就去問老師,老師也給他細心的講了一遍。

  放學后,王明回到家裡就開始做作業,並且又把老師給他講的題又重新複習了一遍,而張強卻滿不在乎的樣子,到處去玩。有時張強還在王明的房間的窗戶外來找王明玩,而王明卻沒有理會張強,張強看王明那麼認真的複習便驕傲的說:“你不用複習那麼認真,就算你在認真也不可能超過我的,不如你跟我出去玩,這次期末考試我借你抄”。王明被氣的馬上就把窗戶關上,然後接着複習。

  期待以久的期末考試終於來了,王明已經複習了很久,而張強一點都沒複習,當王明正準備進學校的時候卻被張強叫住了。張強就傲慢的對王明說:“等着瞧吧你不可能超過我。”隨後雙方都進入學校,回到教室里。

  考試開始了,王明看上去覺得非常簡單,而張強似乎好像都不會似的。結果,果然不出所料張強這次考了個不及格,而王明得了100分。這時張強終於醒悟過來,哦,我明白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後來張強來到王明的座位前來道歉,王明也接受了張強的道歉,從這以後張強不會那麼傲慢了而且也和王明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哦,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