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我明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我明白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每個人做的某件事,也許都是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但有些事情卻會讓我們為之震撼——那就是來自於“心靈深處的美!”

  “姐姐,姐姐,我要和飲料!”哎!現在連回家的錢都沒有了,妹妹還嚷着要買飲料喝。

  媽媽在出門前給我了50元錢帶着妹妹去公園玩,可是這錢跟着妹妹,不到半小時就快沒影了,只剩了2元零錢。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先騙她先往前走:“妹妹,你不是口渴么?現在姐姐的錢都快花光了,咱們就再堅持堅持,前面有車站,等我們回到家,你想喝什麼都有。”妹妹聽了,也無話可說,只好點頭答應了。我長舒一口氣,心想:終於可以擺脫她的喊叫了!我和妹妹頂着頭頂灼熱的太陽一路小跑,終於馬上就要到車站了。

  這時,只見一位老爺爺正在拄着拐杖在地上找東西,我和妹妹連忙跑過去:“大爺,您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么?”“哦,小朋友,我是個盲人,我的一元硬幣掉在了地上,能幫我找找么?”我和妹妹點頭答應了。可是我們找了很長時間都沒找到,便說:“老爺爺,您的錢真的掉在地上了么?”,“怎麼?找不到了么?那算了,我可以走路回去,謝謝你們了。”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和妹妹對視了一下,眼看車就快過來了,妹妹朝我點了點頭,我笑了。“老爺爺,找到了,找到了!”說著,我從兜里掏出我們僅有的2元硬幣,拿出1元給他,老爺爺高興極了。“老爺爺,車來了,我扶您上車!”“真是謝謝你們了!”回頭,我看到妹妹滿臉的激動,我感到欣慰極了!我牽着妹妹的手,高興地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看啊!這不就是發自心靈深處的美么?這世界上還有什麼可以比這還動人?有什麼比着更溫暖?是啊,我相信,在我們身邊,還會有更多的事情等待着我們去幫助,讓我們一起去發現這世間的美,並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這樣動人的“奇迹”吧!

  佳木斯市三小六年級:1030576250

您正在瀏覽: 哦,我明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