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讓我們快樂,讓我們感動和擁有許多收穫的一個“百寶箱”。我的童年也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百寶箱”,讓我打開給你們看看吧!

  我的童年是很幸福的。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野外郊遊,那裡的風景美極了,我高興的對爸爸說:“爸爸,為了表現這裡的美景,把它那照相機拍下來吧!”說罷,爸爸拿起照相機“咔、咔、咔”把景色拍下來,我說:“爸爸、媽媽我給你們來一個合影好嗎!”他倆異口同聲說:“好”。爸爸媽媽擺好了姿勢,可我覺的不好看,又讓他們擺了許多次,把他們累得夠嗆,媽媽說:“照片洗出來后我先看”。

  照片洗出來了,媽媽看了看然後開懷大笑。我一看,景色不錯,咦!爸爸媽媽呢?仔細一看,啊!只拍下了兩個小腦袋。

  每當爸爸、媽媽不高興時候,就讓他們看這張照片,我們家只有笑,沒有不開心的時候。

  怎麼樣?我的童年是很幸福吧!

  衡水市、武邑縣子弟小學五年級:wyzxl22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