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猶如一束五顏六色的花,鮮明艷麗,童年又如一個一個萬花筒裝滿幻想,裝滿了奇妙

  回想童年,那傻裡傻氣的趣事,有時不經啞然失笑。

  暑假裡我回到了奶奶家,奶奶家養了很多雞,每當奶奶去拿雞蛋時,跟隨而去,來到雞籠旁,只見奶奶將手伸進去,不一會兒就拿出了雞蛋,我覺得十分好奇,也學想學着奶奶的樣子。這一次奶奶不在家我跑到雞籠前,想拿出雞蛋來,只見裡面有一隻老母雞正窩在裡面不出來,我“哦噓哦噓”的驅趕着母雞,母雞從窩裡跳了出來,又“咯咯”的叫了起來,這不是奶奶常說的嗎?母雞下蛋就會叫,意思是報喜訊啊,原來,母雞也有虛榮心啊,我笑了起來,我剛笑完,母雞又趴了上去,窩在蛋上不走了,我跑去問姑姑,母雞為什麼要窩在雞蛋上啊?姑姑告訴我,因為母雞要孵小雞了,原來是這樣!我想,不就是孵小雞嘛,我也可以啊,我拿着蛋來到了床邊,將雞蛋放在身下,過了幾十分鐘,小雞還是沒有孵出來,我生氣的想,為什麼母雞蹲在上面能孵出小雞,我蹲在上面卻孵不出呢?我不死心,又一次蹲在了上面。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雞蛋一點動靜也沒有,奶奶回來了,看見我坐在被窩裡,打開被子一看,笑出了聲。奶奶見我這股傻勁,對我說:“你這樣是孵不出小雞的。”我才打開被子,一看,小雞沒孵出,雞蛋倒被壓碎了幾個。我頓時傻了眼。問奶奶:“奶奶,為什麼我孵不出小雞?為什麼母雞能孵出小雞,我卻不能呢?”奶奶說我還小,不懂這啊!

  我才明白,人是不能孵出小雞的。童年是美好的,是燦爛的,這件事雖然過去很多年了,可我卻依然記得這件事。童年,是多麼有趣!多麼天真,幼稚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