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把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非常喜歡下雨,因為那雨中的景象讓我感到十分神秘。

  每當下雨時,我總會蹦蹦跳跳地鑽到大人撐的傘下,走進這雨的世界。

  在一個陰沉沉的下午里,姥姥拿着一把傘,來到學校接我回家。不料,我剛走出學校大門,就下起了雨。這時,姥姥走過來,讓我打着傘,我對姥姥說:“姥姥,我們打一個傘吧!”姥姥笑眯眯地說:“不用,這傘小,撐不上咱倆兒。”我困惑了:“這傘一點兒也不小!”姥姥笑了。

  這時,我發現姥姥的衣服和頭已經被雨水打濕了,水珠順着姥姥的白髮流了下來,我牽着姥姥的手,手是冰涼冰涼的。

  回家后,我連忙拿了一塊兒毛巾,幫她擦濕淋淋的頭髮。只見姥姥笑了,布滿血絲的眼睛早已淚光點點了。

  如今,這種事情又重演了一遍,只不過打傘的人不是我而是慈祥的姥姥。一路上,姥姥牽着我的手,把傘往我這邊歪。

  回到家后,姥姥遞給我一件衣服,這時,我才發現,姥姥的身上有一大片濕了,而我的身上知識了一小部分。

  現在,我每當看到那把淡紫色的傘時,我彷彿看到了那一幅幅畫面,看到了疼愛我的姥姥,我會永遠愛惜它,更愛那慈祥可親的姥姥。

  山東濟南歷下區濟南歷下區姚家小學三年級:秦亦佳

您正在瀏覽: 一把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