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臟的跳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臟的跳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都是一隻鍾,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讓它快樂的跳動。

  ——題記

  滴答,滴答,我的心臟在跳動着,這時我迫不及待的睜開眼睛來觀看這個美麗的世界,而令我大失所望的就是這個地方,也沒比我之前所住的盒子大出多少。而他就在我眼前笑着,他很特別,也許是因為我沒見過平常的吧。

  不知為何,他把我掛在門的上面,但是這樣反而更能讓我看清這個小世界,不知不覺,我來到這裡已經有三個多月了,有一次我聽他爸爸的黃冠老表說:人類已經是喜新厭舊的,可是過了這麼長時間,他還總是不停的看我,而且還用奇怪的疊詞來形容我,如什麼快了快了,慢了慢了等。

  細雨還在飄着,天空中似有千萬條飛舞的絲線,身旁的花枝在雨中簌簌,不時有一陣雨珠和花瓣掉落,一層素馨飄零,如同一曲飄渺而傷感的弦樂,他總愛去讀一些美詞美句,這次他讀的是《細雨梨花》。他讀這段文字,就更能體現他近來的孤獨。不太合群的他,本來就沒有什麼太要好的朋友,進入了青春期,他就變得更加傷感。

  有一次,當他匆匆回房,急速關門時,我被掉到了地上。我的心不再跳動,也不能看到他那張可愛的笑臉。

  一天,一夏,一年,作為鐘錶的我連這點時間感都沒存,我很慚愧。反正我被修好了,又被他帶回家,又被掛在原處。這次他朝向我的方向說,你被砸得那麼重,也能破鏡重圓,我又怎能被這小小的挫折打敗呢,說完,他有一次傻傻的笑,又好像對自己說:我怎麼能跟鐘錶說話呢我看到了他的笑臉,我也加快了行動的步伐。

您正在瀏覽: 心臟的跳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臟的跳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