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愿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張雨格 

  我的心愿各種各樣,豐富多彩,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心愿也有所改變。 

  幼兒園時,我的心愿是想當警察,學警察的勇敢,學警察正義,學警察的除暴安良。我想:警察好厲害,小偷一見到他就抱頭鼠竄,不論他走到哪兒,都會受到愛戴,都會得到讚賞。可當時我並不知道,警察是花了多少汗水才換來人們的愛戴,是用了多少精力才得到大家的讚賞。那年,我才六歲。 

  上小學二年級了,我的知識也逐漸增多,心愿也有了改變,那時,我的心愿是想當一名消防員,在火場中英勇現身,在人群的歡呼聲中背着受困的難者從火場中衝出; 聽着一聲聲的“謝謝”,望着一張張感激的面容,自己也滿意地笑了。可我還是不知道,消防員叔叔是靠多大的毅力,多久的訓練,才取得了大家的感謝。那次,我才八歲。 

  現在,我的心愿是想當德高望眾的醫生,救死扶傷,望着被救活的病人,看着病人的家人欣慰地笑着,我這個做醫生也很高興。但我知道,醫生們不僅除了高超的技術,還靠有大量的知識,所以,我決定,要認真讀書,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為祖國做出巨大的貢獻…… 

  這就是我的心愿,奇妙的心愿,你們快來和我一起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