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淅淅瀝瀝… …”雨下個不停,幾把小傘匆匆的在街頭游弋。傘下有一群同學急急忙忙的向老師家的方向走去。 

  老師家的門虛掩着,同學們一個個輕手輕腳的走進屋子,放下傘走到老師的床前。原來,他們是來探望老師的。 

  老師生病好些天了,這時正躺在床上。只見老師頭髮蓬亂,臉色蒼白,微閉着眼,額頭和鼻子上沁出一層密密的汗珠,一副痛苦的表情。 

  “老師。”班長輕輕的叫着。只見老師睜開雙眼,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了,眼中流露出以往慈祥的目光。“老師,您的病好些了嗎?”“老師,我們可想您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問候着,這些話都是發自同學們的肺腑啊! 

  老師拉過班長的手,問:“這次辦理期中考試考得怎麼樣?小紅的成績跟上來了嗎?小剛還遲到嗎?小明還能完成作業嗎… …?”老師微微喘氣,關切的問這問那。 

  “嗯,咱們班這次考試是全校第二名,小紅這次門門及格,小剛不遲到了,小明每天按時完成作業… …”老師看着同學們,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機靈鬼”小張偷偷地削了一個大蘋果,猛地送到老師嘴邊,老師一下愣住了。小張笑着說:“老師,您吃吧!”老師看着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連聲說:“好好,我吃,我吃!”她輕輕咬了一口,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您正在瀏覽: 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