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點笑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點笑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偷點笑容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已經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卻成為我親切的懷戀。

  ——題記 

  又是一個秋天,又是一個傍晚,楓葉又變紅了。我又站在這兒,看着這一幅幅溫馨的畫面。 

  一群小孩子,在這片楓葉林里玩耍。他們無憂無慮地嬉戲,笑聲如銀鈴般悅耳動聽,笑聲中沒有一絲煩惱。我不禁感慨萬千:這樣燦爛的笑容,這樣悅耳的笑聲,已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而漸漸遠去了。我多想,多想從他們那兒,偷一點就為的笑容。 

  但是,這種笑容並不是每個人都擁有的。不信,你看! 

  路上的行人來去匆匆,沒有絲毫停留,更別說欣賞着美麗的風景。這其中有大人,也有像我一樣的青少年。大人則是被工作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臉上總揮不去“疲倦”二字,他們的臉上根本看不到絲毫的笑容;青少年則是因為學習壓力,他們總是披星戴月而歸,又奮戰到半夜十二點。他們的臉上失去了他們這個年齡所擁有的笑容。我多想,多想偷點笑容,送給你們,讓你們在工作之餘,學習之餘,得到一點放鬆。 

  還記得,我們曾經在這片楓葉林,;留下的美好時光和燦爛笑容嗎? 

  你是那麼的活潑快樂,快樂使你度過了每一天。久而久之,我也變得像你一樣快樂。 

  現在的你,依舊活潑,而我卻變得鬱鬱寡歡。學習壓力使我喘不過氣,父母的期待更讓我絲毫不敢怠慢。笑容漸漸被壓力所替代,接踵而來的是無盡的煩惱。我曾一次又一次地徘徊在這樹下,回憶着我們過去的笑容。我多想,多想從你臉上偷點笑容,讓我們回到從前。我曾經問過大樹:“你能把我的笑容還給我嗎?” 

  路上的行人依舊來去匆匆,臉上依舊沒有絲毫笑容。再看看那一群小孩子,依舊是那麼快樂,那麼天真。我想:等他們長大后,這種笑容是會保持在他們的臉上,還是像我一樣,隨着時間的流逝,笑容在你不經意間溜走。我多想挽留這笑容,但又不能挽留,無限惆悵在心中蔓延…… 

  我多想,多想偷點笑容,給自己,同時也給勞累的你們!下個秋天,下一次楓葉變紅的時候,我站在這兒,臉上會不會多一樣東西——笑容。

您正在瀏覽: 偷點笑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點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