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是國慶節,早上我飛快地穿好衣服,吃好早餐,和媽媽、弟弟、爸爸,馬上去迷人的沙灘——大亞灣。 

  在乘車的時候,出現了一件有趣的事,弟弟將一個氣球放上車,就當前面的座位有人坐的時候,弟弟把氣球不偏不倚地扔中座位上,那人正坐下去,那軟綿綿的氣球,“啪”一聲破了,引得全車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經過了三個小時后,終於到了迷人的大亞灣。我們就馬上穿好泳衣,馬上衝下去游泳,這時候,弟弟就碰到石頭,整個人都掉進水裡面。在游泳的時候,有人建議我們舉辦一個游泳比賽,很多人都舉手贊成。游泳比賽開始了,首先就是我超前領先他們,不過,後來我體力不支,就落後了,不過,我最終懷着堅定的信念,跟前了一個又一個選手,終於獲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 

  這是我十一假期中愉快的一天,你覺得愉快嗎?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