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聽着滴答滴答的雨聲,我正睡的香呢!媽媽一下子把我的被子掀開來,“媽媽,你幹嘛啊?”我揉揉朦朧的眼睛,不滿地嘟囔道。“起床啦!今天我們要去玩!”一聽見去玩,我馬上坐起身來,“去哪?”我馬上問道,“忠侖公園和五緣灣濕地公園!”“噢耶!”我很快就穿好衣服,梳好頭,刷好牙,吃完飯,“滴嘟滴嘟!”我連忙去開門,我就站在門口,過了好久,沒見着人影,我大聲叫了一聲:“誰呀?”我叫完就後悔了,因為龔傑那身影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了。“走路走這麼慢啊!”我們又玩了一會,姨丈就帶着冰冰過來了,我們準備了一些吃的,喝的,裝進一個大大的袋子,又拿了幾把雨傘,因為怕下雨。

  我們的車算是滿載了。我一家四口,龔傑,還有姨丈和冰冰,是不是超載了呢?我們先決定了去忠侖公園,好像還有油菜花哦!我們開啊開,不一會就到了忠侖公園,一進門,哦!這裡我有來過的。我們停好車,拿出了大袋子,和雨傘,就開始了忠侖公園之旅!我們一大群人走在綠綠的草坪上,我手中的照相機不停歇的“卡擦卡擦”,拍下了忠侖公園的花花草草,人人物物。這時,媽媽指着幾棵樹上的花說:“這是桃花嗎?”“應該吧,我也不太清楚。”路過我身旁的兩位老奶奶聽見了,就對我說:“美女,這是櫻花哦!”哦!原來是櫻花啊!老奶奶剛剛叫我什麼?美女?我是美女嗎?哈哈!

  走啊走,冷風呼呼的吹,我後悔穿太少了,不停的縮着身子。我們有說有笑地走着,不一會,我們就走到了“兒童樂園”,看起來這對我們很有用,因為我們七個人有四個小孩,多吧?我們三個小孩一下子就跑了進去(因為還有一個是小妹妹,還不會走路,要我媽媽抱着),“哇!”我們一進門,馬上發出讚歎。真美啊!一簇一簇的花,一棵一棵的大樹,一叢一叢的小草,還有那五顏六色的石頭,真不愧是兒童樂園啊!就是跟別處不一樣!我們走啊走,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噴泉池前,一共有三個噴泉,噴得並不高,透過清澈的池水,可以看見躺卧的水底的鵝卵石,彷彿被美麗的噴泉所吸引了。我們順着石階往上走,一路上,看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池子,路的頂端有一個瀑布,水不多,但還是順着石頭流暢的滑了下來。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就順着另一條小路下去了。

  這時,已經是11點多了。我們想了想,決定先去萬達旁找一家麵食店填飽肚子,再出發去五緣灣濕地公園。不一會就來到了萬達,我們一下子就搜索到了一家牛肉麵店,我們馬上把車停在店門口,就進去了。貌似是剛開業不久,店裡並沒有很多人,我們是唯一的客人,也有可能是他們開業以來的第一位客人!所以店家對我們很熱情哦!我們小孩吃的是拌面,大人們吃牛肉麵,這家店的面真的很好吃哦!相信他們以後的生意會很好哦!我們吃飽了飯後,就開車出發嘍!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到達了五緣灣濕地公園。我們先去離我們最近的天鵝湖,哇!真美啊!微波粼粼的湖面上,一隻一隻的黑天鵝在游泳,這邊兩隻在玩耍,那邊三隻在搶白菜吃,那裡一隻在獨來獨往,構成了一副美麗的景象。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的,不知道天鵝要吃什麼,看着別人都拿着白菜葉快樂的喂天鵝,我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別人了!下次來一定要記得帶白菜!白菜!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六年級:美如玉心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