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姐姐都去了奶奶家玩,在吃好晚飯休息時,我和姐姐提意在家開一個時裝展示會,大家都同意了。 

  我自告奮勇,第一個出場了,扎着馬尾辮,穿着媽媽的裙子,腳穿大人的高跟鞋,穿着高跟鞋的滋味可真是又害怕又好玩,我靈活的雲用了模特的動作,仰頭,目視前方,步伐穩健地拉起裙角轉了一圈,表演完后,爺爺奶奶給我達了9.89分。 

  接下來是姐姐了,她把頭髮鬆開了,戴了一個黃色發圈,穿着粉紅連衣裙,穿着黑涼鞋,微笑的出場了。她時而拉起裙子轉個圈,時而做出叉腰的動作,表演輕鬆自如。大家不約而同給姐姐打了9.90分。 

  比賽結束,爺爺宣布:“第一名,獎可樂一瓶,第二名,獎蘋果一個。”大家被爺爺一本正經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