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珍藏在心底的那份許久的渴望與期待,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可以擺脫題海,去呼吸新鮮的空氣。

  初入眼帘,一切都顯的那麼清新,新鮮的空氣夾着大地的芳香,洗去了我的煩悶。舉步向前,美不勝收之景盡在眼底。百花齊放,荷塘滿塘。藍天、白雲、鮮花、小草組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畫,我陶醉了。為這一切陶醉了。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沿着一條蜿蜒曲折的小徑,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林地,來到學校的溪旁。溪水清澈見底,溪中魚蝦互戲,盡情遊樂。不時調皮的躥出水面。我輕輕撿起了一塊石頭朝水面丟去,立刻泛起了美麗的波紋。一圈一圈,直至我腳下,消失了,又來了一圈。

  夕陽西下,踏上歸途,一切仍是那麼美好,而又那麼充滿生機。勤勞的春姑娘,又給我們帶來一個生機勃勃充滿理想與希望的春天。

  哦!愉快的一天!

  五年級:朱侯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