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回鄉下老家。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路上的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喜氣洋洋。 

  我們回到老家,我連忙跑去買擦炮,我拿着擦炮高高興興地去玩,我用擦炮把土炸起來,再燒一支擦炮,把擦炮插在地上,用土蓋上,一炸,蓋子飛得很高很高,就像在天空飛翔的小鳥,我看着飛得那麼高的蓋子,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盡情地玩着,完全沉醉在這歡樂的節日里,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我該回家吃午飯了,我一邊唱歌,一邊跑回家。回到家門口,我看見姑姑,我高興地說:“姑姑新年好。”姑姑拿出一個紅包給我,我笑着說:“謝謝姑姑。”姑姑說:“你真是個好孩子,你已經長大了。”聽了姑姑的話,我的心甜滋滋。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