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焦琦到隴東學院去打乒乓球,幾天不見,焦琦的手藝都比我高了,我也要加一把勁了。

  我們到了隴東學院,人群爆滿,哇!ohno,咦?這不是我們班的成盼盼嗎,這小子是我的組長,是個新手藝不高,但是非常牛,好像是全世界第一一樣,但只要加上就行,總比站那裡等案子強。我們玩選將,就是分出兩個皇,哪個皇輸一盤,就選一個將,大將可以抗,抗三后就他稱皇,但他只有一條命,皇有三條命,二將稱太監,所以沒有人自願當二將,可以反對三次,第四次就不能反對了,我們玩得十分高興,這時候,那邊又有一個空案子,我。焦琦還有李懷博就到那個空案子上打,好景不長,一群初二的野蠻分子,來霸成盼盼的案子沒辦法,他們只好到我們這裡來了,我們從兩點半開始,一直打到6點半,我們都走不動了,還好,焦琦他老爸有車,我也沾了一點光,坐車回家了。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