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一次,我們的家停了電。也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早上我一起床便和媽媽一起來到姑姑家。一進門我就和表弟來到姑姑的卧室,因為前幾天我聽說表弟家買了一台電腦,所以我才跑到姑姑的卧室里去,想表弟一起玩電腦,我們一打開電腦就跟其他的人玩起了中國象棋,玩了一會兒對方被我和表弟殺的落花流水,接着我和表弟又玩起了飛行棋,玩着玩着對方有主動認輸。 

  下午媽媽又帶着我和表弟去太陽廣場玩我們來到“北京”華聯來買東西,突然我和表弟看見有一個賣電視的地方放着我和表弟最喜歡看的《喜羊羊與灰太狼》於是媽媽一個人去買東西了,叫我和表弟在這裡看電視。買完后我們又去太陽廣場六樓的米奇樂園玩。玩完后媽媽又帶我們去吃鐵板燒。 

  這一天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