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先來到了楊浦公園,一走進公園大門,只見許多名貴花卉爭奇鬥豔,競相開放,路旁的桂花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氣。遠處的柳樹垂下柔軟如絲的枝條,在秋風的吹動下,遠遠望去就像一縷縷隨風飄動的綠綢帶。 

  公園裡有碰碰車、海盜船、小型過山車等遊戲項目。我最喜歡玩海盜船,因為它最最刺激。我們先坐上船,拉好保險杠,接着,船慢慢地在低空搖擺,然後,再幅度達一點地搖擺,最後,再很高很高地搖擺,到最後船幾乎是豎起來的,想在飛一樣,耳邊只聽到“呼呼”的風聲,有的同學嚇得大哭,有的同學高聲尖叫。過了好一會兒,海盜船才停了下來,我們下了船,我的腦袋只搖晃,感覺整個公園也在搖晃,真是又刺激又嚇人。 

  下午,我們到楊浦體育館觀看雜技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節目是高空雜技。只見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走上台,拉好台中垂下的兩根繩子,沒幾下就沿着繩子上了空中,在空中表演驚心動魄的雜技,一會兒在空中360度大旋轉,一會兒在空中倒立,一會兒倒立着旋轉……那麼多的動作真使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 

  這次秋遊既有趣又刺激,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想着那有趣的一幕幕,忍不住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