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五,我們要去金花茶公園秋遊。”“耶!”還沒等老師說完話,我們就立刻歡呼了起來。此時,我們的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要去秋遊了!

  秋遊前一個晚上,我興奮得連覺都睡不着。我趴在床上想:“明天我們要在公園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燒烤,四周都是綠樹環繞。我們還要烤許多美食……”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二天。當我們帶着愉悅的心情來到了金花茶公園的燒烤場時,眼前的景象打破了我的幻想:這裡是一片水泥地,幾個棚子和水泥牆孤零零地立在旁邊,焦黑的地板像是被烤焦了的意大利香腸……這時,我已經聽見有不少人在抱怨了。

  可是當我們一活動起來,就立刻忘掉了剛才的不快。又是串食物,又是生火,忙得不可開交。開始烤肉了,我熟練地在肉串的兩邊刷上油,然後放在烤網上烤,橙色的火焰立刻就竄了上來。接着,我又依次在肉串上刷上鹽、燒烤汁、辣椒粉,不一會兒,濃郁的鮮香味就撲鼻而來。烤熟后,我咬了一口肉串,哇!孜然粉獨特的味道和牛肉的鮮味混合在了一起,真是妙不可言!真好吃!此時,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帶來的食物還沒吃完,這次的秋遊就已經結束了。可是,我卻充分體會到了燒烤既能吃,又能動手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