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知道;“秋天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金色‘’但是你們見過紅色的秋天嗎?今天我就帶你們去欣賞一下紅色的秋天——“紅葉之秋”。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一個活動就是去賞紅葉。下午的一點左右,我們就出發了我們的路線是這樣的,嵩陽公園--登封地質博物館--大塔寺然後最終的目的地是嵩山。

  但這一路上路程卻很遙遠,我們整整是走了幾個小時的路,才到了目的地。我們在離山很遠的地方就看到了那山上一棵棵的楓葉樹,樹上面的葉子全都是紅彤彤的,向這樣美麗迷人的景觀我們是從來沒有見過的。真是令我們大開眼界啊!我們走到了山腳下,向上望,一片片紅葉,真是美不勝收啊!現在才感悟道;“這一趟真是沒有白來啊!雖然走了很長的路,但是這天一般的仙境真的令我讚嘆不已啊!

  我們班在那裡停留了一段時間,我在這裡用心去觀賞這沒經=景。但是好景不長。我們總不能一直停留在這裡啊!在下午4點左右,我們就要離開了。還真是捨不得啊!

  我們就這樣戀戀不捨的離開了,但這一次的秋遊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它讓我欣賞到了我從未見過的美景,同時它也讓我們從中鍛煉了身體!!

您正在瀏覽: 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