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笑容留給別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笑容留給別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笑容,是對自己的恩寵,對別人的饋贈;是最容易送出和最容易被接受的禮物!很多時候,笑容竟是是生活的萬能鑰匙。 

  在別人犯錯誤的時候,一個微笑,是原諒,是寬恕,是包容,能減輕別人的負疚感,一個笑容,輕而易舉,為什麼不?我們會體會到原諒的高尚和豁達!在別人取得進步的時候,給一個微笑作為獎勵和認可,笑容成了最好的祝福,成了最好準備的禮物!在別人失意的時候,給一個微笑是鼓勵,是打氣,是對他人的再度肯定,給一個笑容,是給一份信心,信心在這個時候比什麼都重要得多!在發生衝突或誤會的時候,笑容是化解尷尬的陽光,是消除誤會的春風。 

  如果我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付出,為什麼我們不努力的對一切微笑呢?有句名言:“笑容,是自產自銷的。”每個人都可以!儘管有時候眼淚也是很美的,但笑着流出來的淚會是怎樣的動人呢?給予微笑,得到的也是微笑,投資微笑,我們永遠都不會虧本,我們會得到更多的微笑,更多因為微笑帶來的好心情! 

  如果我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至少我們還有微笑!懂得了微笑,一切都會在陽光的心境下迎刃而解!誰都會有個失意的時候,誰都可能落魄潦倒,如果連微笑都給不了生活,給不了自己,怎能還奢望生活對自己依然眷顧呢?!你對誰笑了,誰就對你笑了! 

  不記得誰說過“同樣是瓶子,為什麼非要裝毒藥呢?”同樣是過日子,為什麼非要自己愁容滿面呢?!不管是年輕的笑容充滿活力,還是老年人滄桑雍容的慈祥,笑容在歲月流逝中留下的一種最特別的雕刻就是笑紋!笑紋是無數次微笑和歡笑留下的見證,見證你豐富飽滿而快樂的一生!見證了你一路灑下的點滴歡聲笑語,見證你一路走過的精緻歲月!老來的時候,多少後人可以讀到你曾經擁有過的快樂! 

  在想起某人的時候,我們最容易想到的就是他們經常掛在臉上的表情,也許曾經的某一個表情還影響過你以後的人生,乃至一生的方向!或許,偶爾那個微笑就是誰的指路明燈…… 

  把笑容留給別人,在任何時候,都是你最拿得出手,最送得起的珍貴禮物!可能,這個笑容會是誰享用不盡的寶貝呢!為什麼不呢?

您正在瀏覽: 把笑容留給別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笑容留給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