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收藏笑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笑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他原是同方,說明白就是上下兩排中我們是一排的,他在我前面.有時沒事的時候他就喜歡把身子轉過來和我們說話.在時間的積累的過程中,我發現他不愛笑.是啊!他不喜歡笑,就算大家看一本笑話書時,大家都笑的前俯後仰的,而他只不過"哼” 

  幾聲.他的笑不是常掛在嘴邊的.於是我問他:"你為什麼不願笑呢?是不喜歡還是…… ”"你討不討厭啊?我要去打球了.” 他打斷了我的話.是的,他愛他的球,他愛他的球. 

  時間匆匆,光陰匆匆. 

  轉眼過去幾個月了,學校里不知哪刮來了"測試”風.不是考試,而是幾個女生,幾個男生(是分開的)在一起測試.我帶着好奇與不疑的心情去"測試”了一下.我拿過名單中一看---有他.我閉着眼,把手伸進有很多卡片的盒子里,我猶豫不決,就這張吧,我拿出來一看啊!---是他! 

  為什麼?為什麼? 

  雖然我知道卡片的測試是不真實的. 

  雖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雖然我知道我門不可能像老師嚴厲不允許的那樣 

  雖然我知道……   

  快畢業了,難道我就真的挽不會他的一個笑? 

  不,不. 

  我懷着美好的願望給他寫了一封信: 

  ……

  "我真的希望看你發出內心的笑.知道嗎?笑,能讓自己快樂,也能使別人快樂,我希望你收藏一份彩虹的微笑,送給需要他的人.” 

  …… 

  還有一個月就畢業了,我準備在畢業的前一天送給他,希望他在初中能多給別人一份笑容. 

  還有一天我們就再見了.這天,我拿着我早已精心準備好的信,悄悄的放進了他的書包了,我對着它笑了. 

  當畢業的鐘聲敲響時,我背着書包揮着手想我的學校"拜拜”這時,在籃球場上我又看到了他,他仍是那麼"嚴肅 ”.不知我哪來的勇氣向他大喊了一聲,他笑着朝我點了點頭,這是他發自內心的,可能着就是他給我的最好的畢業禮物就吧!這時他拿着一張白色的信紙走過來.(啊~~我給他的信嗎?我的心像小鹿一樣)他仍笑着對我說:"這是你的吧,瞧!上面只有你的名字,除了什麼都沒有.這是你不要的廢紙,不小心放在我的書包里了吧?來,給你.” 

  什麼?白紙?我的信? 

   

  我飛一樣的奔到家,就這樣連"再見”都沒說完."啊!”我不禁叫出了聲.那張我精心準備的信,就這樣擺在我的書桌上…… 

  我回憶着:那剛才他的笑是"真”的?是他發自內心的?

  後記: 

我又飛一樣的跑回籃球場---空空如也. 他走了,我的淚不禁流了下來:算了,走吧他已經走了,等也沒用的.當我回頭"啊 ”---他. 

   他笑着,哭着,痛着 ……

  面對他的笑,我也笑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回來,你看,沒猜錯吧 …… ” 

  "是嗎……” 

  …… 

我回頭向著天空-----夕陽一片紅!

您正在瀏覽: 收藏笑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