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戰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地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近些時,我上課學了一組有關戰爭的課文,深深地體會到戰爭帶來的苦難和折磨。我知道你們生活一定非常艱難,因為我在電視里看到了你們那悲傷的眼神和被炮彈炸成了廢墟的房子……

  在我的國家裡沒有戰爭,到處是欣欣向榮的景象,我住在乾淨的小區樓房裡,每天衣食無憂,我知道這也是你嚮往的生活,和平對你們來說是那麼遙遠,你們吃不飽、穿不暖,我的心像被揪着一樣難受。

  戰爭是無情的,它讓許多無辜的生命從世界上消失,多少兒童因戰爭失去親人,多少家庭因戰爭而被拆散;戰爭是殘酷的,它讓你們精神上受到重大的打擊,曾經清澈的眼神也變成一片茫然……儘管黑暗籠罩着你們的世界,但不要失望,讓我們共同呼籲,共同祈盼和平!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你們一定也會像中國孩子一樣幸福自豪地生活着,讓我們來幫助你們重建家園,重返校園,別灰心,一起努力吧!

  祝你們早日過上和平的生活!

  一個中國孩子

  2013年4月13日

  四年級:展開羽翼飛翔

您正在瀏覽: 給戰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爭的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