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上的小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上的小女孩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幾千年以後,書上的的東西都活了!那些圖畫、文字意識到自己有了生命,都給主人編出了新的故事。

  過了一段時間,它們發現主人不愛惜自己了。於是,它們把科技書召集在一起,學習人類的科技。幾天後,它們已經把人類的科技學完了,它們又開始學習新的知識。幾十年以後,書們的知識已經比人類高出一大截了。然後,書們用知識把人類驅逐出了地球。

  但是,有一個畫上的小女孩非常可憐人類,老是去別的星球幫助人類,人類很感激它,但這卻引起了書們的憤怒。書們把畫上的小女孩關到地牢里,不給她飯吃,不給她水喝,還整天折磨她。

  有一天,畫上的小女孩快要死了。突然,她看到一個地方光芒四射,從裡面走出一個人來,畫上的小女孩問:“你是誰呀?”那個人回答道:“我是正義仙女”畫上的小女孩說:“正義仙女,你能救救我嗎?”正義仙女說:“可以,但是你必須說說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於是,畫上的小女孩開始說書們怎樣活了起來,主人怎樣不愛惜它們,書們怎樣學習,書們怎樣把地球人驅逐出去,自己怎樣反對它們,一五一十的跟正義仙女說了。這個時候,畫上的小女孩已經耗盡了最後一絲力氣,正義仙女看她成了這樣,趕緊給她了三個麵包和一瓶水,這讓快死了的小女孩重新有了力氣,正義仙女說:“你先在這裡等會我”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突然,一個地方光芒四射,從裡面走出了正義仙女等人。正義仙女說:“孩子,跟着姐姐們一起去拯救人類吧。”於是,畫上的小女孩跟着其他仙女一起去拯救人類了。

  到了其他星球,那裡的人類已經奄奄一息了。當人類看到畫上的小女孩時,他們非常高興,並在仙女的幫助下,回到了地球。

  很快,地球就變成了原來的樣子。

  三年級:北京小學3年級6班邱淼

您正在瀏覽: 畫上的小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上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