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戰爭侵略者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戰爭侵略者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戰爭肆虐者們:

  你們好!

  我是龍津小學一名普通的小學生,當我在電視中看到有許多小孩因為戰爭無家可歸時;當我在報紙上看到因為戰爭有些孩子失去親人時;當我們在廣播里聽到因為戰爭他們無法上學時;我不禁黯然淚下。

  我憎恨戰爭,因為它給世界帶來了災難,使得孩子失去了父母;妻子失去了丈夫;老人失去了兒女;多麼殘忍的情景啊!你們應該泯心自問,想一想如果你們的親人因為戰爭而死去,你們的內心會如何呢?

  中國目前無戰爭,人們都過着安寧,幸福、美滿的生活。兒童每天背着書包,哼着歌去上學,無憂無慮;大人們每天上下班,過得開開心心;在我們學校里,有老師的照顧和教育,可以和可愛的夥伴一起玩耍,在集體中享受樂趣。真希望全世界的兒童和我們一樣有一個和平的環境,在同一片藍天下,享受春天的溫暖。

  肆虐者們,求求你們了,不要在發動戰爭了,救救孩子們吧!還世界一個和平與安寧吧!放下武器,要和平,不要戰爭。

  祝你們早日放下武器。

  一個中國的小學生:王芷嫣

  2013年11月3日

  六年級:彼岸花落花成殤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戰爭侵略者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戰爭侵略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