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當淑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當淑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九歲的活潑好動、性格開朗的女孩,我嚮往小鳥般地自由自在飛翔;我想要擺脫束縛,飛向森林,過無憂無慮的生活。可天不隨人願,爸爸媽媽不願我像個“瘋丫頭”,他們着實希望我成為一個淑女。 

  我曾經很慶幸,認為爸爸媽媽是自己的知心朋友,他們了解我的性格,當然也會習慣我的言談舉止啦!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發現錯了,爸爸媽媽不如我想象的寬容,他們總是不斷提醒我注意形象。 

  令我記憶猶新的是,有一次我肚子餓得咕咕直叫,一眼看到桌子上媽媽精心準備的可口飯菜,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便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這時,爸爸嚴厲地說:“瞧你這模樣,哪像個淑女!注意你的形象!”我聽了,頓時沒了胃口,扔下碗筷,回屋睡午覺去了。 

  過了一段時間,同樣的不快再次發生。那天晚上,我專註地看着電視轉播的球賽,當看到精彩之處時,興奮得忍不住又蹦又跳,大喊痛快。這時,爸爸又從天而降, 大發雷霆:“淑女不像你這樣大喊大叫地亂蹦亂跳!你要約束自己!”霎時間,我的歡樂一掃而光,沒了興趣,沮喪地關掉電視機,默默回卧室看書去了。 

  類似的事情屢次發生,我一直在與他們抗爭,心裡總是不停地默念着:“加油!不能輸給他們!輸了就無法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飛向大森林了!” 

  爸爸媽媽,我希望在保證學習好的情況下做一個自由女孩,做一個健康女孩,一個陽光女孩!請不要再逼我當淑女了!那不適合我!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當淑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當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