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寢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男生寢室是塊調色板,赤橙黃綠青藍紫,七彩斑讕。 

  這裡是快樂王國,男孩子可以肆無忌憚地說、笑、打、鬧,光着膀子扯開嗓門兒吼兩聲“妹妹你大膽地往前走哇——”,惹得室外過往的女生們直抿嘴兒,嗤嗤笑。 

  這裡的“居民”,全沒有姓名,開口喊一聲,外人誰也不明白:管小個子叫“根號二”,管胖子叫“肥肥”。管寢室長叫“頭”……起外號可是男生的專利。有時一個寢室就是一個國家,室長叫元首,室員有外長、議長、內務部長、財長等等,第逢周末集體出去,就像國家元首出行,前呼後擁,等級森嚴,煞有介事。 

  談論女生,是男生寢室的一個專利。話題很廣:哪位女生漂亮,哪位溫柔,哪位愛穿名牌,哪位打扮前衛。為博一笑,有人甚至睜眼瞎編,某某“班花”給自己遞情書,被開了……哈哈…… 

  爭論是男孩子的天性,寢室當然是個絕好的“戰場”。論戰一起,每個人都會放下手中的事,以期一鳴驚人。爭論時,常常是成幫結派,論點鮮明,論證有力,挑戰應戰,你攻我擋,妙趣橫生。從各門功課到生活瑣事,從“夢想劇場”到“超級女聲”從張含韻到李宇春,從基仔到姚明,從水木年華華“神舟”六號都可以成為論戰的內容。有時一方論勢不如另一方,也肯定不會輕易放棄、甘拜下風,也要爭得臉紅脖子粗地說幾句大話來掙點面子……“零——”就寢鈴聲一響,得,都跟沒事兒一樣,安安靜靜進入夢鄉。 

  男生寢室里經常笑聲不斷,歌聲不斷。可考試的前幾天這裡最安靜。熄燈后尚有人秉燭夜讀,直到宿管幹部的手電照到臉上,也要堅持看完最後一個字…… 

  這裡沒有哭泣,這裡沒有秘密,這裡是男生的樂園,是女孩心中的“X”。

您正在瀏覽: 寢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