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那,是愛的力量。有人說,愛是一種養分;有人說,愛是一種能力;我要說,愛是一種力量,一種可以催人淚下的力量。愛情的力量,讓我淚流滿面。還記得為“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碰掮??rdquo;而感動。春風暖暖,卻吹過心頭淡淡的苦澀。陸遊,你是那樣一個重情之人,沈園的偶遇,讓你恍惚迷茫,兩旁的柳樹,搖曳着你內心的不舍,恍恍乎任筆尖飛揚,寫下一首《釵頭鳳》,訴說著你的情、你的怨、你的思、你的憐。白駒過隙,這飽含無盡情思的詩句,依舊感動着千年之後少女的心靈。撫摸着沈園的那塊石壁,淚水沾滿衣襟,只為你的痴而落淚,只為你的情而落淚,志同道合,其愛彌篤。母愛的力量,讓我淚流滿面。忘了嗎?那一場災難,讓無數人流離失所,那樣一個個靈動鮮活的生命,剎那間便被湮滅。漫天飛舞的蒲公英飄蕩在四川的每一個角落,也飄蕩在一位已經逝去的母親身旁,她雙膝跪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在她的身子底下,是那三個月大的還在熟睡着的孩子,而就是這樣的一個場面,卻深深的觸動了人們心底最深處的那份柔軟。在這場災難中,她用單薄的身體,扛住了苦難,扛住了寂寞,扛住了孩子生命的希望。肅立於此,淚水滑落臉頰,此時,生命如天地般蒼茫,母愛卻比天地更廣闊,更高遠。雨無情的下,淚不住的流。生命的奇迹就是母親。愛國的力量,讓我淚流滿面。波蘭作曲家、鋼琴家肖邦一生為了祖國而過着漂泊不定的生活,直至臨終,他唯一的心愿便是把他的心臟帶回祖國,沒有人知道肖邦的內心是多麼的深愛着這片土地,“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也許他的藝術就是含着淚完成的吧。生命本是根華美如濤的弦,而你用你的淚將它彈得如此驚心動魄,又如此美妙至極,我為你對國家的情而落淚,卻也為你對國家的執着而落淚。……因為愛,我落淚了,止不住的落,從心底流淌出的。讓我淚流滿面的,是一種力量。那,是愛的力量。

  初一:轉世雲煙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力量,讓我淚流滿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