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魔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魔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魔鬼

  “人類,誰也幫不了你了!“

  世界對我來說,我早就想據為已有了。可在百萬年前的一場戰爭,我輸給了海,與海定下了一個契約:海可以有一百萬年時間孕育人類,這一百萬年我定必須退出江湖,誰叫我技不如人呢?我只好作罷。

  我在黑洞中好寂寞,可又不敢出去。便利用了這些時間把自己鍛煉得更強悍!一天,我正愁着不知道地球怎麼樣時,黑洞之門打開了,百萬年契約到期了,我大聲狂叫:“我隱形魔鬼重獲自由了!”自由后,我馬上去見我的“老朋友”,剛來到大氣層表面,一陣惡臭撲鼻而來,好芬芳啊!是大海老兄為迎接我而放出來了嗎?可它不是不喜歡嗎?

  穿過大氣層,我看見了憔悴的大海,和一些不知明的東西。呀,還會動!我嘲笑大海:“哈,你頭上長瘌子了呀!白白的膿都流出來了。”海怒:“隱形魔鬼,這不是瘌子是白帆”,我奇:“喂,你百年的心血在哪啊!”正說著,一個大東西在天上飛,穿我的身體,摸一摸,還挺硬!海笑:“這一切都只有我才能看見你,感受到你,別的生命呀!是不知道你的。”是呀,我是隱形魔鬼呀!“咳咳”,海好像病了,天啊,它怎麼變得和我一樣喜歡廢水,廢氣了?一百萬年前就是因為地球上沒有人類而缺少廢水,廢氣,所以我才能量不足。現在呀,我精神充沛,可海好像不太喜歡。是那些東西嗎?上面一個圓球,身上伸出四個叉來的,哈,我們可以做朋友嘛,他幫我往海里灌廢水,海那麼多的殺手,我再不怕有大鯨,大鯊來圍攻我了。

  趁海正病着,擊敗它!只要人類不覺醒。

  我一吹,海水翻起了三丈高水牆,一排排,駛向岸邊,海奮力抵抗,可一動,心裡五臟六腑針扎般的疼。我無休止地將海水沖向岸邊,先來個大西洋風暴,淹他個幾百萬人,再興一陣瘟疫,讓全球人類死光,毀掉大海百萬年來的心血。這樣,地球就完全屬於我隱形魔鬼了。海作出一副頑抗到底的樣子,一個巴掌打得我頭暈目眩,又一腳踢得我滾了好幾個圈,呀!怎麼還有鯊魚,正圍着我。我騰空而起,海又用浪和幾十頭鯨來圍剿我,眼看我就被包圍了,鯨突然使勁沖向岸邊自殺。是那個叫“超聲波”的東西,是大海的子民殺的它吧!

  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大海最討厭的,致命的,現在人類只製造我愛的臭水,爛氣拉圾往海里倒,看來人類很喜歡我的嘛!我能量大增。

  看着眼前正在呻吟,掙扎的大海,我歡呼道.

  “人類,誰也救不了你們了!”只要你們不及時醒悟。

您正在瀏覽: 隱形魔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