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拍賣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拍賣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拍賣會和我們小學生就象是風馬牛——不想及,兩者很難聯繫在一起。但就是在今天,我們班要舉行“拍賣會”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3月份是學雷鋒月,我們舉行小小“拍賣會”,是希望通過“拍賣會”,把所得的錢捐給希望工程。為了能捐得更多的錢,我們還請了許多老師。大家都為這次拍賣會精心準備着……

  終於,我們盼望已久的那一天終於來到了。拍賣會開始了,主持人羅佳琪拿出一條毛絨絨的、色彩鮮艷的大魚,說:“起拍價一元。”同學們一個五元,一個六元……周科拓由於人小,索性爬到了桌子上,扯着嗓門大叫:“十元,十元。”岑超傑就在後面緊追不捨。這時,周教師叫價了:“十五元。”岑益冬乾脆就跳了起來,喊:“十五元一角。”大家頓時哄堂大笑。周老師也不甘示弱:“二十元。”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想:大家都認為這價太高了吧。這時,主持人發話了:“二十元一次……成交!”我們熱烈鼓掌,高興極了。就這樣,第一件拍賣品就有了買主。周老師成為第一個獻出愛心的人。

  接下來,主持人拿出三隻枕頭,枕頭上面縫着三隻小青蛙,真是人見人愛。我趕緊叫價:“五元。”岑益冬也迫不及待地說:“六元。”我們兩個人不分上下,根本就沒讓別的同學進入我倆的“戰爭”。當我把價叫到十多元的時候,沒有同學再叫價了。我想:岑益冬肯定也沒帶這麼多錢。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高夢莎不慌不忙地站起來,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十五元。”我摸了摸袋中的十元錢,只好算了。這三隻枕頭最後讓高夢莎以十五元買走了。這真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不知不覺,一節課的時間過去了,雖然時間很短,但活動搞得非常成功,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賣了出去。

  這次拍賣會,我們每位同學都獻出了自己的一片愛心,共捐得人民幣577。60元,使8位失學兒童重返校園。我彷彿看到:在明亮的教室里,八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正目不轉睛地望着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小拍賣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