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個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紀念我高三最樸素的一篇作文:個性


折翼的天使,叫我如何飛翔 

 這是一個追求“個性”的時代。溫和典雅叫作“個性”,活潑開朗叫作“個性”,樂觀向上也是一種“個性”。“個性”就好比一雙翅膀,伴我們成長,伴我們飛翔。於是,我們該追求什麼樣的個性便成為一個值得我們關注和深思的問題了。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個性”是一種獨特。每個人都有着自己與眾不同的個性。魯迅的個性是吶喊;郁達夫的個性是漂泊,胡適先生的個性是實用。每種個性都是一種獨特,只有具備了最適合自己的個性才能更好的發揮自我。試想,如果讓海子與徐志摩換位,我們是否還能感受到“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的那種邂逅的浪漫與清新?那麼“面對大海,春暖花開”又有別一番滋味了吧?“個性”是一雙翅膀,每個天使都有着屬於自己的翅膀。只有擁有了這雙翅膀,安琪兒才能煥發出自己的光芒! 

  “個性”是一縷陽光。年少輕狂是無知,這不叫個性。放浪形骸是無德,這也不是個性。真正的個性是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是一種進取的勇氣。“個性”可以是一種樂觀,一種如驅盡黑暗的陽光的晴朗;“個性”可以是一種毅力,一種如奔流不息的大海的堅持;“個性”還可以是一種勇氣,一種如日出蓄勢待發的力氣。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氣節是一種個性;嵇康的《與山巨源絕交書》是一種個性;海倫凱勒的堅定與堅持是一種個性;“假如生命還剩下238天”的黃軻對死的無懼以及對生的嚮往是一種個性……難道有人會把碩鼠般的貪官污吏的自私叫作個性?難道有人會把奸臣的機關算計當作個性?“個性”是一雙翅膀,是一雙健壯有力的翅膀。只有擁有了這雙翅膀,安琪兒才能夠在天空中只有的飛翔。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個性”也許是人間的四月天,也許是那丁香般的情結。“個性”也許是“大江東去浪淘盡”的曠達,也許是“一江春水向東流”的冗長和雋永。無論“個性”是什麼,他都是我們精神中不可或缺的那部分。如果沒有了個性,我們的精神便是空洞的;如果沒有正確的個性,我們的世界便是殘缺的。就好比沒有一雙健全翅膀的天使。 

折翼的天使,叫我如何飛翔? 

您正在瀏覽: 個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 暫無評論